晴時多雲

最帥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出個人寫真書 週六辦簽書會

2018/10/05 18:51

去年台北世大運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特地出版由悅知文化出版的個人第一本生活寫真書《純真之心PURE中華女排11號黃金左手──陳菀婷的11件事》。 (悅知文化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去年台北世大運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特地出版由悅知文化出版的個人第一本生活寫真書《純真之心PURE中華女排11號黃金左手──陳菀婷的11件事》,書中有多達11套運動、休閒、時尚的酷帥造形,更披露阿非珍貴的童年照片,以及親情、友情和進入國家隊後的心情點滴。

知名體育主播簡政光在推薦文表示:「最帥女排隊長陳菀婷,外型靦腆害羞生人勿近,內心滿溢排球狂熱,鮮明對比使她在賽場上舉手投足魅力四射,單純執著用心有想法就是對阿非的最佳註解!」

看似寡言害羞、熟稔後熱情洋溢的阿非,本來不習慣成為鎂光燈焦點,但經過多年的征戰歷練,以及世大運受到媒體爭相報導,如今能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的多元魅力。

個人寫真書《純真之心PURE中華女排11號黃金左手──陳菀婷的11件事》,力邀知名攝影師陳明聖掌鏡,將阿非過去不為人知的面向,如挖寶般地引導出來。

喜歡阿非的讀者和球迷,能透過寫真書看見阿非的帥氣模樣,10月6日及20日將在台北、高雄舉辦新書見面簽書會活動,喜愛阿非的讀者、球迷千萬不能錯過。

【新書見面會資訊】

●【台北場】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06日(六)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誠品書店站前店藝文西廣場

FB活動頁:https://goo.gl/Ts1cFA

<簽書號碼牌領取 限200名>

10/6(六)上午11:00,於誠品書店站前店門市發放號碼牌,出示《純真之心PURE》一書即可領取,發放時間至中午12:00止,現場請依工作人員引導。號碼牌共200張,一人限領一張,將依號碼牌依序排隊開放簽書,簽名本數不限(僅簽名不署名),並開放合照,由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拍攝。

●【高雄場】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20日(六)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MLD台鋁2F書屋forum

FB活動頁:https://goo.gl/id1aTH

<簽書號碼牌領取 限150名>

10/20(六)活動當天下午1點,於MLD台鋁2F書屋forum活動現場,出示《純真之心PURE》一書,即可與悅知文化工作人員領取號碼牌。號碼牌共150張,一人限領一張,將依號碼牌依序排隊開放簽書,簽名本數不限(僅簽名不署名),並開放合照,由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