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年包辦全部季冠軍、70勝不容易 洪總:想跟所有球迷擁抱

2018/10/05 2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隊今天拿下中職29年下半季冠軍,連續四個半季拿到冠軍成為中職史上第一隊,同時也是桃猿連續兩季拿下70勝,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他最感謝的就是現場的球迷。

洪一中表示,他很感謝所有的選手以及教練,兩年四個半季冠軍,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他也在球員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洪一中話鋒一轉,表示自己最感謝的就是現場球迷,很想跟所有球迷擁抱,他也向球迷道謝:「我在這裡用最誠摯、12萬分的心意,跟球迷道謝。」

最後洪總教練說:「球迷的支持是球隊往前的動力,每次在比賽看到主場那麼多球迷來現場加油,難怪主場的勝率會這麼高」他希望球迷能夠繼續為這支讓球迷驕傲的球隊打氣、加油。

洪一中表示,想跟現場所有球迷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