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賽前願望成真 中信兄弟無緣季後賽

2018/10/05 22:27

Lamigo桃猿封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今晚封王戰前坦言,最不希望看見中信兄弟打進季後賽,如今桃猿確定封王,也讓中信兄弟最後一絲晉季後賽的希望破滅;這是中信兄弟自2014年以來首度和季後賽無緣。

「其實我最不希望看到中信兄弟打進季後賽,因為他們的總教練是外籍教練(史耐德、伯納),我想證明台灣本土教練不會比外國教練差,事實上,本土教練也沒那麼差啦。」洪總在賽前的這席話,早已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在桃猿今晚以8:5擊敗富邦悍將、拋下封王彩帶後,中信兄弟也中斷連4年參與季後賽的紀錄。

中信在2013年底接手兄弟象後,分別拿到2014年下半季、2015年下半季及2016年上半季冠軍,去年則透過季後挑戰賽擊敗統一獅,等於連續4年都闖進總冠軍賽,但最後都和冠軍失之交臂。中信兄弟在全年戰績墊底,也拿下明年新人選秀狀元籤。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