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開條件給快艇 想用巴特勒換頂級側翼

2018/10/06 10:39

灰狼對快艇的報價也出爐,希望能用巴特勒(左)換來前鋒哈里斯(右)。(資料照,美聯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相關的交易傳聞已經持續了兩個禮拜,灰狼除了對熱火開出條件之外,今也對先前就傳出有意延攬巴特勒的快艇開出交易條件,希望能用巴特勒換來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

巴特勒今夏主動跟灰狼教頭希波鐸(Tom Thibodeau)求去,他希望能被交易到籃網、快艇或尼克。而根據《ESPN》記者Chris Haynes指出,灰狼希望能跟快艇交易來頂級側翼哈里斯,不過快艇卻不願割愛,因此雙方仍在持續談判中。

上季從活塞轉隊至快艇的哈里斯(Tobias Harris),7月底就拒絕了快艇開出的8000萬美元複數年合約,打算在明年夏天投身自由市場。

快艇前鋒哈里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也有消息人士指出,灰狼的管理團隊對於快艇開出的報價始終不是很滿意,另外籃球事務部總裁兼教練的希波鐸,也依然希望能說服巴特勒放棄交易重新歸隊。

之前也傳出灰狼曾提出能包含艾德巴約(Bam Adebayo)、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和2019年首輪受保護選秀籤等條件給同樣對巴特勒有興趣的熱火隊,不過是否能成功完成交易,還是得看熱火買不買單。

熱身賽在9月底陸續展開,今天灰狼將交手雷霆,而熱身賽開打至今,巴特勒仍以休季期間手腕手術為由缺席,但如果身體狀況允許,他並不打算錯過任何一場例行賽。

新球季開打倒數,巴特勒的交易案卻仍停滯不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