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拿6分僅1失誤 籃球版「大谷翔平」初亮相

2018/10/06 11:25

林書豪表現積極,今替補拿下6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老鷹第2場熱身賽作客灰熊,林書豪雖然仍未先發,不過替補上陣16分20秒,繳出6分、4籃板外帶3助攻,而在曼菲斯灰熊掀起「籃球版」大谷翔平瘋潮的日籍球員渡邊雄太,因左肩酸痛缺席灰熊首場熱身賽,今首度上場卻沒能發揮,而老鷹最後以110:120不敵灰熊。

林書豪今一樣從板凳出發,首節剩下5分57秒時上場,今天一上場就積極防守,還因此吞下2次犯規,第一次出手雖然沒能命中,不過隨後靠著穩罰拿下2分,還搶下2個進攻籃板。

第二節上來雖然又有1次犯規,不過最後28秒硬是突破上籃拿下2分,而他第三節才出現本場比賽唯一1次失誤,三分外線雖然還是沒能開張,不過反手上籃再拿下個人第6分,第四節則沒有上場。總計林書豪上場16分20秒,7投2中得到6分、4籃板、3助攻,僅出現1次失誤。

林書豪。(今日美國)

而被譽為「柯瑞2.0」的老鷹新秀楊恩(Trae Young)今上場將近29分鐘,10投4中拿下全隊次高的15分,傳出5次助攻,另有2籃板、2抄截外帶1火鍋。老鷹全場得分最高為先發後衛多希(Tyler Dorsey)的18分。

灰熊方面,明星中鋒M.加索(Marc Gasol)上場24分鐘拿下全場最高21分、7籃板,替補上場的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7投7中拿下次高的18分,而今夏與灰熊簽下雙向合約的日籍球員渡邊雄太,今上場7分鐘20秒沒能有所表現,2次出手都盡墨。

日籍球員渡邊雄太上場7分鐘卻沒能有所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