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驚!曼聯開季不順 「穆帥」烏紗帽本週恐遭拔

2018/10/06 14:07

曼聯「穆帥」穆里尼奧職教兵符,本週恐遭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寫下26年來最差開季的英超曼聯隊,今傳重磅消息。英國媒體爆料指出,無論週末對紐卡索聯最後戰果如何,曼聯教頭「穆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恐將在這週末丟掉烏紗帽。

英國媒體《每日鏡報》稍早爆料,曼聯總教練「穆帥」穆里尼奧將在這個週末下台,近幾個月穆里尼奧因為強硬地作風,讓他和球員、球迷、工作人員都結下心結,之前開季記者會上也曾槓上媒體,有知情人士就表示,曼聯高層對穆里尼奧已經失去了耐心。

近幾個月穆里尼奧因為強硬地作風,讓他和球員、球迷、工作人員都結下心結。(資料照,法新社)

而曼聯悽慘的戰績是穆里尼奧下台的主因,曼聯目前僅排在聯賽積分榜的第10位,而且績分落後龍頭曼城,整整9分之多,過去4場比賽,更是一勝都沒拿下。

本週歐冠比賽,曼聯在主場慘遭瓦倫西亞逼和,主場球迷當下噓聲四起,被認為是壓倒穆里尼奧烏職教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曼聯高層下定決心必須做出改變。昨天穆里尼奧竟在早晨8點就召開了賽前記者會,而在記者會上,穆帥雖然沒有說什麼,但看起來很疲倦,也顯得沮喪,似乎已經完全接受下台將成定局,放棄了抵抗。

2016年5月27日風光加盟曼聯的穆里尼奧,當時與曼聯簽下三年合約,如今兵符提早遭拔,穆帥被解僱後將得到2000萬英鎊(約台幣8億)的賠償金,而前皇家馬德里教頭席丹(Zinedine Zidane)則被看好可能將成為曼聯新主帥。

皇馬前教頭席丹被看好是下任曼連主帥。(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