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姊弟配吳玓蓉/楊博軒再創驚奇 逆轉晉級混雙決賽

2018/10/06 14:36

「姊弟配」吳玓蓉/楊博軒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四強戰,再度上演逆轉戲碼,挺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昨天扳倒大會頭號種子的「姊弟配」吳玓蓉/楊博軒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四強戰,再度上演逆轉戲碼,終場以12:21、21:18、21:12,擊敗大馬組合陳堂傑/白燕薇,挺進決賽。

25歲吳玓蓉與22歲楊博軒組成姊弟配,雖然兩人是同個球團,但是因為國家隊的吳玓蓉平時在高雄國訓中心訓練,其實私下跟楊博軒並不是太熟。

「姊弟配」吳玓蓉/楊博軒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逆轉挺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過兩個人邊打邊溝通,場上一有狀況就會彼此提醒,心態上也放得比較開,吳玓蓉認為,可以打進決賽真的很意外。

低調的男友王齊麟也來到賽後採訪區恭喜吳玓蓉,「怎麼這麼厲害。」不斷稱讚情場上的另一半。其實兩人交往很低調,王齊麟表示,場下會聊得東西很多,不會侷限只聊羽球或都不聊。

台北羽球公開賽賽史不曾有地主混雙冠軍,吳玓蓉/楊博軒明天將與印尼組合普拉塞特亞/伊斯拉米爭冠。

「姊弟配」吳玓蓉/楊博軒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挺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