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信公益籃球活動首次到嘉義 未來朝遍佈全台目前前進

2018/10/06 15:59

中華電信基金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在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進行,吸引破百隊前來報名參加三對三鬥牛賽(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嘉義報導〕邁入第8年、中華電信基金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今在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展開年度最終戰,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希望未來活動能遍佈全台,將籃球向下紮根至每個地方。

「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從最早一年一站,近年擴大規模至三站,足跡遍佈高雄、澎湖、花蓮、台南、宜蘭等地,而這次更首次破天荒前進嘉義。基金會期待透過活動的舉辦,發掘更多國小、國中素人球員,就像當年在澎湖挖掘過去HBL南山女籃主力林釵絹。

中華電信基金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在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進行,吸引破百隊前來報名參加三對三鬥牛賽(記者林岳甫攝)

活動今年分別至澎湖、花蓮及嘉義進行,高世威透露,電信女籃的教練期間都有密切注意三地的小球員,就發現幾位不錯的人才,並留下聯絡方式,期待未來若小朋友要繼續打籃球,往更高層級的舞台挑戰,都可以給予他們發展空間。

嘉義近年出現不少國中、高中球隊,準備挑戰甲級,中華電信看見籃球風氣興盛,才決定前進嘉義,這次吸引當地破百隊小選手組隊參戰。

高世威期待活動未來能前進各縣市,但十分要求「賽事品質」,他説:「我們辦活動絕不是譁眾取寵,會評估各方條件,像當地籃球風氣,以及是否有好的場地,才會決定前來舉辦。」

中華電信基金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在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進行,吸引破百隊前來報名參加三對三鬥牛賽(記者林岳甫攝)

WSBL中華電信女籃成員到嘉義參加公益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