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人事異動 日刊體育:宋家豪可望續留

2018/10/06 16:57

根據日媒報導,宋家豪(中)可望續留樂天。(圖片擷取自樂天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樂天金鷹本季戰績不佳,在太平洋聯盟敬陪末座,今天球團宣布將代總教練平石洋介真除,明年將正式帶領改組後的教練團隊;在球員方面也有異動,洋砲佩古洛確定解約,但本季表現亮眼的台灣投手宋家豪則可望續留。

樂天前任監督梨田昌孝在6月已因戰績不佳請辭,當時即由38歲的平石洋介代掌兵符,如今他則獲得真除,成為球隊史上最年輕的監督。不過樂天二軍教練團也大幅改組,包括二軍教頭池山隆寬、二軍首席教練大石知宜、育成教練立石充男等8人都退團。

在球員異動方面,樂天也宣布和佩古洛解約,他今年出賽88場,打擊率僅2成33,是加盟樂天3年以來最低。不過「日刊體育」也報導,像宋家豪及另一外籍內野手惠勒都可望續留。

26歲的宋家豪去年7月底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球員,儘管今年球隊戰績不佳,但他的表現成為一大亮點,在今天9局上對羅德出賽後,本季出場已達39場,防禦率降至1.77,明年可望繼續獲得平石監督重用。

這是宋家豪連3天出賽,且已連5場無失分,本季累計5勝3敗、6次中繼成功。樂天今以8:1贏球,13日將進行本季最後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