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責任一肩扛 《爐石戰記》選手薛喜沉痛道歉

2018/10/06 17: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爐石戰記》世界賽HGG(Home Global Games),日前台灣選手辛苦擊敗新加坡打進8強,但因為選手違規導致暴雪公司(Blizzard)調查後,取消台灣隊8強資格,劉瑋劼(薛喜Shaxy)選手更遭到ahq俱樂部解約,今日劉瑋劼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表聲明,向他的隊友、公司、朋友以及支持他的人道歉。

劉瑋劼在聲明中強調自己的不良行為,導致台灣失去世界大賽參賽資格,他沒有意識到自己肩負著如此神聖的使命,他對喜愛爐石的觀眾、資格遭受影響的隊友、AHQ公司的栽培以及支持他的朋友感到抱歉,並感謝ahq公司僅給予我解約的處分,他強調自己知道錯了,並且會深切反省。

針對薛喜的道歉,許多網友都在底下幫他加油,希望他能東山再起,也有網友認為他直接把責任全部扛下來,是真男人。不過也有少數的網友不贊同他:「如果你還知道恥字怎麼寫的話,拜託,這輩子不要再打爐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