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馬山球場告別戰」 明交由王維中主投

2018/10/06 20:35

王維中將主投馬山球場告別戰。(圖片取自NC恐龍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再見了馬山球場!」NC恐龍明天下午1點將在主場馬山球場進行本季最後一戰,也是這座球場的最終戰,明年就要換到斥資1240億韓幣(約台幣36.5億)打造的新主場,而這場別具意義的告別戰也確定由王維中主投。

王維中今年轉戰韓職後,就在3月24日馬山主場主投開幕戰,且以7局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如今王維中的本季最後一場先發,又要在馬山主場登板,且是這座球場的告別戰,可說是「有始有終」,也顯示球團對他的重視。

儘管本季因傷二度下二軍調整,王維中至今仍繳出23場先發共134.2局的投球局數,累計7勝8敗、防禦率3.74的不差成績,他期盼明天下午1點對樂天巨人的先發,能為今年球季畫下圓滿句點。

王維中本季23場先發,累計7勝8敗、防禦率3.74。(圖片取自NC恐龍IG)

王維中明年是否續留NC恐龍,目前還沒有答案,他本人已向韓媒透露想繼續在韓職打球的意願,但尚未和球團談到續約問題。

至於明年啟用的新球場「昌原球場」,就在馬山球場旁,有請專業設計團隊仿照大聯盟教士球場興建,高額的興建費用則由四方負擔,包括中央政府150億韓幣、慶尚南道政府200億韓幣、NC球團100億韓幣,及昌原市府支付最多的790億韓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