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只大王 阪神想找大聯盟昔日榜眼、前洋基工具人

2018/10/07 08:43

艾克利能守中外野、二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人氣球隊阪神虎今年戰績目前排在中央聯盟墊底,無緣季後賽,洋將戰力不佳是主因之一,阪神球團也開始尋找人選,除了中職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起亞虎王牌投手梁玹種等好手外,今天傳出要找在大聯盟生涯累積46轟的工具人艾克利(Dustin Ackley)。

阪神季前花了2年3.4億日圓隊史最高薪合約挖角洋砲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他在韓職連續兩季都有30轟、打擊率0.330的好表現,被球團寄予厚望。未料他水土不服,出賽75場僅8轟、打擊率0.242表現。外傳阪神可能會開除他,也有日媒指出羅沙瑞歐可能會降薪續留。

日本媒體《Daily Sport》報導,阪神陣中主將福留孝介下季年紀來到42歲,糸井嘉男今年賽季受傷,球隊中外野防線戰力不足,因此球團補強上想找能守中外野的選手。艾克利能守中外野、二壘,守備能力佳,因此吸引阪神球團來調查。

現年30歲的艾克利是2009年水手選秀榜眼,2011年上到大聯盟,與鈴木一朗當過隊友,2015年季中被交易到洋基。但他從2017年賽季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近兩季都待在天使3A鹽湖城蜜蜂(Salt Lake Bees)。

艾克利單季最好表現是2014年,有14轟、65分打點、0.245打擊率。生涯在大聯盟累積46轟、216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41。

艾克利曾待過洋基。(資料照,法新社)

昔日水手榜眼艾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Lamigo桃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