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連3場炸裂 砲轟普萊斯扛洋基近3年最遠轟(影音)

2018/10/07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連3場開堂炸裂,今天首打席就對紅襪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開轟,是洋基近3年季後賽轟最遠的全壘打。

法官1局上火速開堂,2好1壞時掌握普萊斯的紅中卡特球,直接扛出左外野綠色怪物,形成一支大號陽春砲,幫助洋基1:0先馳得點。大聯盟Statcast™ 系統測得法官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45英呎,為2015年以來洋基球員扛的最遠轟,也是今年季後賽至今最大號的全壘打。

這是法官生涯在季後賽的第7發全壘打,產量高居洋基現役陣中最多,法官成為自2009年的A-Rod(Alex Rodriguez)之後,首位在季後賽連3場開轟的洋基球員,有機會挑戰由傳奇「十月先生」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鐵馬」蓋瑞格(Lou Gehrig)所締造的季後賽連4戰開轟紀錄。

法官今年例行賽因傷只打112場,以27發全壘打作收,客場僅9轟、整體攻擊指數.688,遠不及主場的18轟、整體攻擊指數1.170。但繼昨天9局上炸裂後,今天首局首打席又開轟,跨場連2打席敲全壘打,連2戰讓芬威球場的紅襪球迷陷入極致靜默。法官在今天開轟之前,生涯對普萊斯僅11支2,包含一發陽春全壘打,另有2保送。

法官首局開堂炸裂普萊斯。(法新社)

法官季後賽連3場開轟。(美聯社)

法官生涯季後賽16戰扛7轟為洋基現役最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