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直接把球轟出芬威球場 桑契斯慶功方式超嗆(影音)

2018/10/07 14: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芬威主場強勢反擊,「法官」賈吉(Aaron Judge)首局率先開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接力續扛2發全壘打,第2轟還是一支直飛場外的超遠轟,桑契斯成為洋基史上第2位在季後賽單場雙響的捕手。

紅襪今天由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首局就被法官扛出陽春全壘打,2局上換桑契斯炸裂,掌握一顆外角低球,把球直接轟過綠色怪物,落在外野觀眾席。《波士頓全球報》指出,桑契斯對普萊斯打得極其順手,生涯14支7有6支是全壘打,整體攻擊指數是不可思議的2.397。

7局上洋基1出局攻佔二三壘,再度輪到桑契斯打擊,紅襪牛棚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1好2壞球數落後,接著一顆失投速球被桑契斯逮中,大棒一揮將球扛往中左外野,桑契斯當下完全確定自己開轟,邊走邊欣賞球,還用左手高舉球棒再放掉。

description

桑契斯這球直接飛出場外,形成一支超大號三分砲,大聯盟官方估計球的飛行距離有479英呎,是官方自2015年啟用Statcast™系統後,季後賽第2遠的全壘打,飛出初速高達114.8英哩。《波士頓全球報》報導,桑契斯這轟不只飛越綠色怪物,更是直接飛越球場,掉在場外蘭士登街上的遮雨棚上。

此役賽前,桑契斯本季季後賽2場合計6支0,今天把握普萊斯先發、對左投、客場出賽三大有利要素,桑契斯連扛生涯季後賽第4、第5轟,成為繼洋基傳奇捕手貝拉(Yogi Berra)在1956年世界大賽第7戰達陣後,隊史唯二在季後賽單場雙響的捕手,同時桑契斯也比肩吉昂比(JasonGiambi)和松井秀喜,成為隊史第3位在季後賽對紅襪單場複數轟的洋基球員。

桑契斯第2轟直接飛出場外,成為隊史第2位在季後賽單場雙響的捕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