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挨2轟失7分吞第9敗 NC恐龍慘敗樂人巨人

2018/10/07 16:3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樂天巨人

0

3

0

3

0

0

1

0

8

15

0

NC恐龍

0

0

0

1

1

0

0

0

0

2

9

1

王維中。(資料照,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先發對樂天巨人,他主投4局被敲8安,其中挨了2轟,包含被鄭勳的兩分砲、文奎現則敲出「背靠背」陽春砲,失掉7分有6分自責,吞下個人本季第9敗。NC恐龍最後以2:8慘輸距人,2連勝也終止。

第八局

巨人強棒李大浩一上來就敲出安打,鄭勳跟著補上一安,文奎現也敲出安打,讓巨人再下一城,拿下第8分,遙遙領先NC恐龍。

第五局

王維中又遭遇亂流,孫兒葉在一、三壘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王維中一個人都沒解決,留下一二壘有人的局面退場,上場接替的投手也未能穩住局面,讓壘上2名跑者回本壘,王維中投4局用99球,被敲8安、包含2發全壘打,失7分有6分自責分。

NC恐龍5局下靠2支安打再打回1分。

第四局

王維中面對該局首名打者李大浩被敲二壘安長打,鄭勳敲內野安,樂天巨人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文奎現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李大浩,王維中回穩三振全炳佑,再讓Burns擊出滾地球出局。

NC恐龍下個半局有大好機會,一人出局攻占滿壘,但代打打者遭到三振,朴珉宇獲保送擠回NC恐龍第一分,但下一棒權熙東擊出飛球遭接殺形成第3個出局數。

第三局

王維中本場比賽首度讓打者三上三下,NC恐龍敲安、還站上得點圈,但還是無法突破得分大門。

第二局

王維中讓巨人強棒李大浩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但野手傳往一壘時沒能完成刺殺,形成失誤,鄭勳轟出兩分砲,文奎現擊出背靠背陽春砲。

第一局

王維中面對首名打者閔炳憲送出三振,被孫兒葉敲二壘長打,但盜三壘被抓到,不過,王維中讓對手擊出滾地球抓到第三個出局數。

賽前報導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NC恐龍今在主場馬山球場進行本季最後一戰,也是這座球場的最終戰,明年就要換到斥資1240億韓幣(約台幣36.5億)打造的新主場,而這場別具意義的告別戰也確定由王維中主投。

樂天巨人先發名單


閔炳憲 CF 
孫兒葉 RF 
田峻玗 LF  
李大浩 DH 
鄭勳 1B 
文奎現 SS 
全炳佑 3B 
Burns 2B 
安重烈
投手 金元中

NC恐龍先發名單

朴珉宇 2B
權熙東 CF
羅成範 RF
羅成範 RF
Scruggs DH
盧珍赫 3B
李鍾旭 LF
孫時憲 SS
鄭範模 C

投手 王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