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神之子」季後賽防禦率不到2 美記者點出關鍵

2018/10/07 12:3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基襪大戰」,今年例行賽對戰紅襪防禦率高達7.58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季後賽表現仍然威猛,今投5局送出4次三振僅失1分。田中在大聯盟季後賽防禦率僅1.50。

田中將大本季例行賽對戰紅襪防禦率高達7.58,19局投球就掉16分。但今晚這場季後賽關鍵戰役,田中投5局用78球僅被敲3安,挨了陽春砲失1分,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有效壓制紅襪打線。

大聯盟官網記者David Adler在推上發文指出,田中將大在2015年外卡戰先發(對太空人),使用速球的比率為49.4%;去年季後賽期間,速球比率降到32.7%;今晚對紅襪之戰,速球比率更是僅23.1%,可見田中大多時刻都用變化球。

田中將大在季後賽5場先發,共30局投球防禦率只有1.50,還拿到3勝。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歐新社)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美聯社)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