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戴爾關鍵補射破網 熱刺1球小勝卡地夫城

2018/10/07 12:59

戴爾(中)補射破網。(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8輪,熱刺坐鎮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迎戰升班馬卡地夫城,熱刺靠著中場大將戴爾(Eric Dier)開賽的補射破網,終場以1:0小勝對手,近期各項賽事拿下4勝1敗的佳績。

上半場第8分鐘,熱刺開出左路戰術角球,後衛特里皮爾(Kieran Tripper)拿球後長傳送到禁區,門前的桑切斯(Davinson Sánchez)頭錘攻門可惜被擋了下來,不過身旁的戴爾抓住機會起右腳勁射破網,熱刺1球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8分鐘,卡地夫中場瑞爾斯(Joe Ralls)從背後飛鏟了熱刺的小盧卡斯(Lucas Moura),隨即領到紅牌,讓原本就落後的卡地夫雪上加霜。加上熱刺的世界盃冠軍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頻頻救險,最終熱刺就以1球之差擊敗對手。

賽後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說:「我們距離英超榜首僅有1分,但是還有可以進步的地方。」「現在距離下一場比賽還有2個禮拜的時間,2個禮拜過後我們又有非常硬的賽程要踢了。」

熱刺目前以6勝2敗暫居英超第3,不過2個星期後熱刺將在10天內踢4場比賽,包括英超、歐冠,以及聯賽盃,屆時該如何妥當輪換球員將會是波切蒂諾的一大課題。

瑞爾斯領到紅牌退場。(路透)

熱刺主帥波切蒂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