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各隊野手最怕...紅襪能擋住洋基主場右外野「魔力」?

2018/10/07 14:23

洋基主場外野。(資料照,金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沒能守住主場優勢,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以2:6吞敗,紅襪接下來將到前往客場作戰,除了兩方戰力分析,最要提防的恐怕是洋基右外野的驚人「魔力」。

洋基球場的特性除了右外野距離短,最短僅314英呎,而且全壘打牆又更矮,僅8呎高,但對外野手來說,更可怕的是主場球迷的喊聲,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接受《紐約時報》受訪時無奈表示,「這是一個球迷相當活躍的球場,絕對是全大聯盟最吵。而且季後賽又再次進化,當你在走進洋基球場,你就可以感受到那誇張的聲浪,他們不在乎其他事情,只要對方輸球就好,坦白說,要在那樣的球場打球真的很不容易。」

史普林格就曾深受其害,今年5月鎮守右外野時,第9局原本有機會接殺賈納(Brett Gardner)的全壘打,但最後球還是沒能守下,讓洋基保有一線生機,最終在延長賽擊敗太空人。

運動家野手坎哈(Mark Canha)也回憶起來到洋基主場時的場景,「其實到其他主場作戰,對方球迷都會講一些有的沒的,但這邊很不同,他們很會叫囂,跟你說一切刺激你的話,我常常注意一下是不是有一些白癡想要靠近場內,因為他們有時候激動到,保全還沒來得及將他們架走就自己先衝進來了。」

大都會野手布魯斯(Jay Bruce)去年還披著印地安人戰袍在季後賽出賽,他說:「這邊(洋基)的球迷所營造出的氛圍確實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他們真的很吵,而且都不會停。」

金鶯野手瓊斯(Adam Jones)也提到了2012年分區系列賽時的狀況,「當然,你會想要在這種激情的氛圍下打球,但當你鎮守外野時,你得開始學會變成一位厚臉皮的人,因為他們不會讓你好過,可能開始談論你媽媽、你老婆或是你孩子,無所不用其極,你得忍受這一切。」

「基襪大戰」雙方各拿下一勝,接下來2場比賽將回到洋基主場,洋基要力拚3連勝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