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桃猿拚總冠軍 「無敵黑潮」披風大放送

2018/10/07 18:26

桃猿總冠軍賽將送無敵黑潮披風。(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以季冠軍四連霸,2018年全年勝率第一、「無敵桃猿」之姿進軍2018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戰!擁有總冠軍四場主場優勢的Lamigo桃猿隊將在10月14日(日)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系統以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預售全猿主場總冠軍門票。

Lamigo桃猿隊延續在2017年總冠軍賽主場首創的戰鬥披風全猿怒吼,內野全區換上款式一致的戰鬥披風,一起為球員們加油壯觀景象將在2018年再度登場!「無敵桃猿」凱歌三重奏之前奏響起,桃猿戰士再度啟動戰鬥披風模式,全猿主場創造屬於球隊的10號海,將在10月27日(六)G1內野及左外野贈送每位進場的10號隊友「無敵黑潮」披風一件,挾著大勝黑潮、無敵桃猿的氣勢飛越戰場、飛向冠軍!

總冠軍賽首戰進場的球迷朋友憑內野全區及左外野全區門票於進場時獲贈「無敵黑潮」披風,搭配桃猿男兒「Golden Spirit」戰袍,全場創造黑潮應猿海,為球隊助威!「無敵黑潮」披風採戰鬥拉鍊設計,不僅是桃猿戰士的戰鬥披風,還能在10號隊友需要大聲應猿的關鍵時刻變成威猛無比的大型應猿巾。

力挺無敵桃猿的10號隊友氣勢萬千,桃園國際棒球場商品部也將在10月27日(六)開賣「無敵黑潮」披風, 單件定價980元無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