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得分就繼續投 瑞安感謝隊友:換我站出來

2018/10/07 20:55

瑞安(右)與郭阜林(左)。(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瑞安今晚先發9局讓中信兄弟27上27下,加上郭阜林9局下再見全壘打,獅隊以1:0拿下3連勝,中職29年來第一場完全比賽出爐,瑞安非常感謝攻守幫忙,「很開心,這是團隊一起拿下的勝利!」

獅隊久攻不下,雙方打完9局上仍是0:0,瑞安內心很希望打線能得分,同時想到自己一整年有好幾場沒投好,都靠隊友幫忙,今天終於換他站出來,即便打進延長賽,他也要繼續投,「不曉得教練是否會同意,不過,這種比賽就是要一個人完成。」

瑞安9局飆出8次三振,讓台南球場計分板掛滿「0」,只用92球(62好球),十分有效率,賽後得知這是中職首場完全比賽,也是他人生第一場,還有超戲劇性的再見轟錦上添花,他笑說:「從未見過。」

瑞安9局飆出8次三振,讓台南球場計分板掛滿「0」,只用92球(62好球)。(記者黃志源攝)

完全比賽除了投手發揮壓制力,守備和打擊相挺也很關鍵,瑞安笑稱:「當我感覺到隊友一直很捧場,就想說好像有完全比賽的感覺。」

瑞安近況維持得不錯,總教練黃甘霖也說,下半季的瑞安的確不如上半季出色,但已慢慢恢復壓制力,對球隊很有幫助,更直呼感動:「他今天狀況很好,加上全壘打很戲劇化,大家看得起雞皮疙瘩!」

黃甘霖表示,台南例行賽最終戰能有這種完美結局,對球隊很加分,接下來要打季後賽,球員也會想盡辦法拚進總冠軍賽,這是大家的目標。

郭阜林在9局下擊出全壘打回到本壘時,投出完全比賽的瑞安早已在本壘板等待,雙人即相互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靠完全比賽及再見全壘打贏得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瑞安,賽後被隊友「巴頭」道賀。(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