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瑞安完全比賽差點就沒了 陳傑憲神飛撲超關鍵(影音)

2018/10/07 2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洋投瑞安今天面對中信兄弟,投出中職29年以來首場完全比賽,隊友也用全壘打和守備美技相挺,除了郭阜林敲出再見轟成就紀錄外,4局上演出關鍵飛撲美技的陳傑憲也是功臣之一。

瑞安在4局上一上來面對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在1好3壞球數落後時,變化球被王威晨逮中,敲出一支原有機會形成安打的左外野飛球,此時獅隊左外野手陳傑憲加足馬力狂奔,縱身一躍,飛撲沒收王威晨的安打,這個五星級守備也成為瑞安達成完全比賽的關鍵之一。

陳傑憲飛撲美技影片登上中職官方YouTube,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回來看這個守備非常重要,也有人稱讚陳傑憲是隱藏的第3位MVP。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達成完全比賽前,隊友陳傑憲上前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