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芝加哥馬拉松刷新日本紀錄 大迫傑將獲1億日圓獎金

2018/10/07 23:11

日本長跑名將大迫傑刷新日本全馬紀錄。(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六大馬之一的芝加哥馬拉松台灣時間晚間起跑,賽前放話要刷新日本全馬紀錄的日本好手大迫傑(Osako, Suguru),說到做到,跑出2小時05分50秒,刷新日本全馬紀錄,也確定將領到日本職業破紀錄獎金1億日圓(約2700萬台幣),他是日本第二位全馬「億元男」。

日本長跑名將大迫傑。(歐新社)

日本職業跑團設立破紀錄獎金,前一位領到的是今年在東京馬拉松創紀錄的設樂悠太,他當時跑出2小時06分11秒,締造日本紀錄,沒想到半年過後,紀錄保持人寶座換人坐。

27歲大迫傑名列芝加哥馬拉松第三名,他即將在12日造訪台灣,並舉辦疾速訓練營,跟台灣跑者近距離接觸。

芝加哥馬拉松冠軍則是英國長跑名將法拉,使出拿手戰術,最後竄出,以2小時05分11秒封王,同時刷新歐洲紀錄,他目前是1500公尺、1萬公尺以及全馬的歐洲紀錄保持人。

芝加哥馬拉松冠軍則是英國長跑名將法拉,使出拿手戰術,最後竄出,以2小時05分11秒封王。(法新社)

英國長跑名將法拉,以2小時05分11秒封王,同時刷新歐洲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