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羽球》黃映瑄扳倒澳洲明日之星 陳孝承直落二過頭關

2018/10/08 08:45

台灣選手黃映瑄。(青年奧運代表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阿根廷青奧正式點燃戰火,羽球女單小組賽首戰,台灣選手黃映瑄首戰碰上澳洲華裔Zecily Fung,首戰就以21:12、21:11過關,下一戰將碰上巴西好手Jaqueline Lima。

BWF世界排名609的黃映瑄首戰就碰到硬仗,對手是214名的澳洲羽壇明日之星Zecily Fung是,不過,黃映瑄打得相當得心應手,如入無人之境般沒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以直落二勝出,下一戰他將碰上巴西的Jaqueline Lima。

台灣男單選手陳孝承。(青年奧運代表團臉書)

台灣男單選手陳孝承小組賽首戰也以21:9、21:11旗開得勝,下一戰對手為英國Christopher Grimley。

陳孝承和黃映瑄除了單打賽,也將參加這次創新的團體賽,所有選手將分為8隊,每隊4男4女,進行10場比賽,先達到110分為勝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