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韓國羽球隊成績太爛 7名教練集體請辭

2018/10/08 09:23

韓國女單成池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韓媒《朝鮮日報》近日爆料,韓國羽球國家隊7名教練已在上月集體向韓國羽協請辭。此舉普遍認為是因今年雅加達亞運表現不佳導致,這是南韓近40年來首次未在羽毛球項目奪牌。

其實韓國羽毛球困境不僅止亞運,近2年在世界羽聯舉辦的巡迴賽中,成績一路下滑,從2016年斬獲21座冠軍,去年降到11個。

本賽季韓國隊成績更是慘不忍睹,世羽聯超級500等級以上的賽事,韓國沒拿下任何冠軍,超級100、超級300的低級別賽事,也只拿到一座男單冠軍(李東根)、兩座男雙冠軍(李龍大/金基正、高成炫/申白喆),且4位都是退出國家隊又復出的老將,另外還有一座混雙冠軍(徐承宰/蔡侑玎)。

目前韓國羽球隊總教練是43歲的姜京珍,他的任期在本月底就會結束。該文提到,韓國羽協還未正式發布消息,但目前韓國教練團至少還會帶隊參加本月超級750丹麥公開賽和法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