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飆大號三分不夠看 柯瑞驚人神技讓美媒嚇傻(影音)

2018/10/08 11:07

勇士射手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球場上百步穿楊的功力讓眾人都為之驚嘆,這次他的神技又再次迷倒群眾。

柯瑞在賽前練球時不時會大秀神射美技,相當具有觀賞性,現在練習時間都已擠滿觀眾,柯瑞近日在勇士主場賽前練習又有驚人演出,不只是一貫的在球員通道飆三分,這次他人就站在半場,並於背對籃框的情況下,往後一拋將球投進,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Bleacher Report》記者Rob Goldberg更在報導中透露出難以置信的心情,「難道球裡面有裝磁鐵?還是有什麼騙人把戲嗎?他真的站在那個球場?」網友同樣不敢相信柯瑞能夠投進這一球,「下一次會是什麼?從月球投進這球?」、「真的太瘋狂了,根本不是人」、「史上最棒射手」。

神射手柯瑞生涯平均三分球命中率達0.423,他曾締造單場13顆三分球的史無前例紀錄,此外,他還是聯盟史上首位6季三分球破200顆的球員,目前他已累積2129顆三分球,排名史上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