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出席VICTOR 50週年特展 戴資穎:羽球就是我的生活

2018/10/08 11:55

戴資穎等球星出席贊助商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知名羽球品牌VICTOR明日在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舉辦「為羽球而生」50週年品牌特展,今日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雅加達亞運男雙銅牌李洋及李哲輝,以及里約奧運混雙銀牌馬來西亞的陳炳順和吳柳瑩出席揭幕儀式。

戴資穎剛在台北公開賽奪個人第三座冠軍,為感謝勝利長期對她的贊助,一早就現身華山文創。小戴特地提供生涯19面大賽冠軍獎盃、獎牌給這次品牌特展,從最早2011年美國黃金大獎賽的生涯首冠,到這次雅加達亞運金牌。小戴笑說,最有意義的冠軍就是今年亞運金牌,因為拿到象徵金牌的可愛犀牛「卡卡」。

戴資穎從小在爸爸戴楠凱的帶領下,小學六年級就成為甲組選手,提前於國內打出名號,直到2016年12月更首次登上球后寶座。小戴認為,從小就開始打羽球,羽球已經成為她的生活,每天都必須投入在練球當中,讓自己變得更強。

戴資穎結束台北公開賽後,將返回高雄國訓中心備戰,準備瞄準16日開打的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

VICTOR「為羽球而生」50週年品牌特展將在9日至14日登場,展覽除了戴資穎的各大獎牌,還有近年所推出的經典產品,而王子維在國慶日當天將擔任一日店長,與球迷近距離互動。

戴資穎等球星出席贊助商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說羽球是她的生活。(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說羽球是她的生活。(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說,羽球是他的夢想。(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亞運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的全英公開賽獎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