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輸一場就淘汰 印地安人變陣對決塞揚凱可

2018/10/08 16:07

印地安人總教練宣布調整G3出賽名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二連敗的印地安人,明天將回主場對上衛冕軍太空人,面臨輸一場就打包的沉重壓力,對手又派出美聯塞揚凱可(Dallas Keuchel)先發,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決定在陣容上做出調整。

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因應對方派左投凱可先發,他計畫讓狄亞茲(Yandy Diaz)擔任指定打擊,讓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守一壘,本次系列賽6支0的阿隆索(Yonder Alonso)將在第3戰坐板凳,另一方面,對左投表現出色的蓋爾(Brandon Guyer)則有可能會先發。

總教練法蘭柯納也說,明天第3戰將是全員待命的狀態,連2場登板的鮑爾(Trevor Bauer)仍然會在牛棚待命,而首戰先發被打爆的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雖然也請命能夠登板後援,但不可能發生。若能延命挺進第4戰,預計會從鮑爾或畢伯(Shane Bieber)兩人中擇一先發。

先發轉牛棚的鮑爾連2戰登板,明天仍會在牛棚待命。(資料照,法新社)

印地安人明天將由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先發,他生涯對太空人的戰績是1勝3敗,對戰防禦率3.98,今天受訪時表示,他知道球隊已經被逼到牆角、退無可退,全隊都很清楚明白,明天再不能有所表現,就會是今年最後一場比賽,他們將全力以赴,克萊文傑也說,能回到主場比賽感覺很棒。

克萊文傑透露,在場邊看了前2戰,他完全明白太空人對於失投球的掌握相當出色,遇到投手犯錯絕對不會放過,這將會是明天比賽的一大關鍵,大聯盟官網指出,克萊文傑本季的速球均速穩定提升,下半季13場先發防禦率僅2.31。

太空人G3交給塞揚左投凱可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印地安人G3推出克萊文傑在主場迎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