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馬國美女吳柳瑩來台灣 最愛夾娃娃、逛夜市、吃美食

2018/10/08 14:31

馬來西亞混雙組合陳炳順和吳柳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知名羽球品牌VICTOR在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舉辦「為羽球而生」50週年品牌特展,不僅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及男雙銅牌李洋、李哲輝,還有最愛台灣夜市、美食的里約奧運混雙銀牌馬來西亞陳炳順、吳柳瑩。

陳炳順和吳柳瑩世界排名最高曾高居第三,是大馬首次取得奧運獎牌的混雙組合,兩人都期待這樣的表現能讓更多人看見羽球混雙,下階段的目標將朝2020年東京奧運前進。

身材及外型都非常亮眼,具備高人氣的29歲吳柳瑩過去來台灣參賽至少5次,也曾私下以觀光名義帶家人前來台灣玩,她最愛逛台灣夜市以及玩夾娃娃機。即使台灣美食名氣響亮,但她為了維持苗條身材,對於好喝、好吃的奶茶、雞排、蔥油餅及蚵仔麵線只能克制,免得發胖影響到身材。

陳炳順曾帶家人到台中逛夜市,他並不怕身材走樣,奶茶、雞排是他最愛美食。他與吳柳瑩預計在台灣待到週三才回馬來西亞,週六將飛往丹麥參加下週的公開賽。

戴資穎等球星出席50週年品牌特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