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過無安打又見證完全比賽 紐維拉:Amazing!

2018/10/08 15:33

紐維拉出席二軍頒獎典禮。(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紐維拉28日才對Lamigo桃猿隊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10天後就在場邊見證獅隊洋投瑞安對自己隊友投出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今天紐維拉赴聯盟領二軍防禦率王和三振王獎項,談到昨役,他直呼:「Amazing!」

紐維拉說,畢竟比賽一路平手,當時他們全隊都很想得分,也在懷疑瑞安是否真能完成完全比賽,之後郭阜林再見轟,戲劇性的結束比賽。紐維拉說:「小聯盟時期和瑞安曾經分屬不同球隊,雖然緣分不多,但賽後有特別去恭喜他。」

紐維拉說,他曾看過隊友投無安打比賽,如今自己也投過,甚至現場看過一場完全比賽,「還滿難得的經驗,棒球真的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瑞安(右)投完全比賽與轟出再見全壘打的郭阜林(左)。(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