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勝投王黃子鵬 目標台灣大賽名單

2018/10/08 16:36

二軍勝投王黃子鵬 目標台灣大賽名單(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側投黃子鵬,今年開季在二軍被定位為先發投手,以6勝拿下二軍勝投王。黃子鵬說,獲獎有些意外,近期在一軍出賽頗多的他,期望有機會能生涯首度參與台灣大賽。

黃子鵬說,或許各隊二軍的先發投手多半以調整為主,才讓他有機會拿到勝投王:「自己是覺得滿幸運的,也感謝兩位林教練,二軍總教練林振賢教練,去年冬盟起就給我不少機會,讓我學習到很多;二軍投手教練林敬民教練,也常給我方向,還有二軍的防護團隊,對我而言幫助也很大。」

黃子鵬說,球隊上、下半季冠軍他都參與過,是很開心的體驗,「現在畢竟名單還沒出來,不過如果有機會進名單,會好好表現。」

猿隊3位投手黃子鵬、陳敏賜和游宗儒都獲獎,拿下救援王的游宗儒前年表現不穩,但漸入佳境,今年以6救援成功拿下救援王。游宗儒說,覺得有些意外,但覺得自己至少有些貢獻,接下來還是力拚一軍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