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80年史上第二人! 巨人王牌菅野連三年奪防禦率王

2018/10/08 17:20

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目前幾乎確定將拿下央聯投手三冠王,而他連三年拿下防禦王,也成為自傳奇強投稻尾和久之後,日職開創80多年來第2位在防禦率王完成三連霸的投手。

菅野智之在央聯展現十足的宰制力,本季先發27場,投出生涯單季新高的201局,繳出15勝8敗和防禦率2.15的亮眼成績單,而單季200K、以及10完投和8完封都是生涯最佳,他也是央聯投手三冠王,除了獨佔防禦率王和三振王外,勝投榜則和廣島王牌大瀨良大地並列第一,連續兩年蟬連勝投王,菅野成為隊史第6人。

菅野智之連3年勇奪防禦率王,成為繼1958年的西鐵隊傳奇強投稻尾和久後,日職開創80多年以來第2位完成這樣紀錄的投手,而日職近年來都是打高投低,但菅野智之6年生涯先發1085.1局,防禦率僅有2.17,日媒「體育報知」形容這數據根本是「異次元數字」。

菅野智之本季也強勢問鼎澤村賞,有望再度蟬聯日職投手最高榮譽的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