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海峽組合」港網受挫 雙打排名恐再下滑

2018/10/08 2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與姐姐詹詠然在香港女網賽合拍封后的我國好手詹皓晴,今年與中國女將楊釗煊搭擋,組成「海峽組合」以第1種子登場,卻在首輪以4:6、3:6不敵對手烏克蘭-澳洲組合,提早打包回家,雙打世界排名恐怕也會再下滑。

今在總獎金50萬美元(約1505萬台幣)的香港女網賽,以大會第一種子登場的詹皓晴/楊釗煊,「海峽組合」開局就處於弱勢,兩盤被破了5次發球局,苦戰1小時14分鐘後,就以4:6、3:6敗給烏克蘭琪涵諾克(Nadiia Kichenok)/澳洲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組合。

詹皓晴今年與楊釗煊曾在2月的杜拜網球錦標賽奪冠,7月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再度搭檔,但在第2輪就遭淘汰出局,上月初挑戰美網同樣在次輪失利,接下來的泛太平洋女網、武漢賽、中網通通慘遇一輪遊,今年香港女網賽又無緣衛冕,雙打世界排名恐將再從世界第26跌落到世界第28。

詹皓晴與中國好手楊釗煊的「海峽組合」,近期陷入低潮受挫,美網後已苦吞5連敗。(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