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帕運》保齡球、柔道傳佳績!台灣隊再添兩面獎牌

2018/10/08 22:34

亞帕運保齡球男子第3級賽事,台灣視障選手黃郁曉為中華隊再添一銀。(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亞帕運代表隊又傳捷報!分別靠保齡球、柔道選手的優異表現,為台灣再拿下兩面獎牌。

一隻眼睛先天性失明,另一眼則患有視網膜病變的黃郁曉,用保齡球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與成就感,今天他在2018印尼亞洲帕拉運動會保齡球男子第3級,6局累計打出1285分,在12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2,也讓今年保齡球代表隊獎牌開張。

因為眼前一片模糊,黃郁曉得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練球、維持球感,今年是他第3次參加亞帕運,前兩次參賽,他都拿下金牌。

至於來自柔道世家的視障選手李凱琳,曾在倫敦帕運首度出征取得1面銀牌,今天在亞帕運女子柔道48公斤級銅牌戰,如願擊敗泰國選手,替台灣代表隊再添一銅,加上桌球的程銘志與盧碧春雙銀入袋,老將林晏弘也順利鍍銅,代表團至今累積共拿下4銀、2銅。

帕運柔道選手李凱琳,本屆出擊為我國再添一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