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前球后12月大婚 無法破解天敵小戴竟是這原因

2018/10/09 08:11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前球后賽娜婚期已定,即將於今年12月16日與交往10年的未婚夫、同胞男單好手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完婚,她受印度媒體訪問表示,因為今年賽程太忙了,好不容易才挑出這天結婚,也提到因為賽程太趕,沒空破解天敵小戴。

《印度時報》昨報導,28歲的賽娜受訪,被問到覺得當今羽壇難對付的選手,她回答:「戴資穎、瑪琳、山口茜」,其中又以戴資穎最為棘手。

賽娜如此盛讚小戴:「要擊敗她真的需要非常強健的狀態,就像現在的瑪琳一樣,必須讓小戴去害怕回擊球,這真的不容易。在她最好狀態,任何一位世界前10的球員都不是對手。是一位很有策略的選手。」

賽娜(左)與未婚夫卡夏普。(取自網路)

不過賽娜也表示,雖然她也很想專門針對小戴擬定作戰策略,但賽程這麼繁忙,她沒時間破解小戴。

「每個球員都有一兩個天敵,像我就是戴資穎跟瑪琳。但我打得過依瑟儂,她是很強的選手,可以打贏小戴。不過在這麼密集的賽程實在沒空破解你的對手。」賽娜生涯交手依瑟儂是11勝5敗,對戰小戴則苦吞10連敗,自2014年香港超級賽後,近4年來對小戴一勝難求。

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