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排賽程獨厚基襪 太空人強打不爽開嗆了

2018/10/09 08:47

太空人強打柏格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太空人今天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以11:3勝出,三場橫掃印地安人晉級美聯冠軍戰,陣中三壘手、2015選秀榜眼柏格曼(Alex Bregman)卻不開心,他賽後說:「大聯盟該把太空人的比賽安排在黃金時段。」

大聯盟的季後賽開賽時間,是在等對戰組合確定後才進行安排的,太空人貴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陣中也有不少明星,但過去這3場比賽時間分別是美國中部時間下午1點、下午3點半、以及中午12點半。

柏格曼今天賽後對這樣的賽程安排感到不滿:「老虎伍茲(Tiger Woods)參加高球名人賽,會被安排在早上八點開球嗎?不會嘛!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會被安排在第一場出賽嗎?不會嘛!」

反觀美聯另一對分區系列賽組合洋基對紅襪,場場被安排在美東時間晚上七點到八點間開賽。柏格曼說:「所以我們很期待能打進美聯冠軍戰,可以在黃金時段打比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