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開打前8天太陽怒炒總經理 奈許有意要接嗎?

2018/10/09 09:37

麥克唐納被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開打前八天,太陽宣布將總經理麥克唐納(Ryan McDonough)開除。

麥克唐納於2013年起擔任太陽總管,但5年來從沒進過季後賽,去年拿下21勝61負是全聯盟爐主,也是球隊史上第二爛戰績。今夏太陽在選秀選中了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並以頂薪與布克(Devin Booker)續約,但至今還沒能找到先發控衛人選。

誰來接太陽總管?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最新消息指出,太陽老闆薩維爾(Robert Sarver)心中屬意的人選一直是退役的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但44歲的奈許目前仍擔任金州勇士球隊顧問,即便是現在也無意出任太陽總管一職。

奈許仍無意出任太陽總管一職。(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太陽總管一職將由籃球營運部門副總裁、前球員瓊斯(James Jones)和總經理助理(Trevor Bukstein)共同擔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