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10場8轟太神勇 「春天哥」戰神英靈附身

2018/10/09 10:24

史普林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星外野手「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延續去年拿下世界大賽MVP的好表現,今天單場雙響砲,幫助太空人輕鬆橫掃對手,連兩年挺進美聯冠軍決賽。

連同去年世界大賽7場在內,史普林格在過去10場季後賽內狂轟8支全壘打,掃進10分打點。今天雙響砲後史普林格在生涯27場季後賽中已經揮出10發全壘打,超越名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與隊友艾圖維(Jose Altuve)的8支,寫下太空人隊史新紀錄。

談到季後賽的好表現,史普林格說:「這是燈光變得更亮,舞台變得更大的時候,我認為這讓人們會更專注。」

史普林格說,他在前兩個打席中表現得太保守,導致被三振兩次。然後他簡化了他的擊球策略。「在大聯盟中,你很難在球數落後時擊出安打,所以我只是告訴自己要去揮擊,然後用力打。我只是想努力把球打得結實,無論會發生什麼事。」

季中因手指傷勢缺陣數週的史普林格,在賽季最後6週僅敲出3支全壘打,但他在季後賽手感火燙。「這都是為了球隊的,你需要在九局的比賽中做任何你必須要做的事情。我很高興能在場上,做我做所能的一切。」史普林格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