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接獲紅襪通知 前往洋基球場隨隊待命

2018/10/09 10:27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紅襪美聯分區系列賽進行到第三戰,台灣小將林子偉雖然沒有入選紅襪季後賽首輪名單,但《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史派爾(Alex Speier)今賽前在推特上透露,隨著紅襪季後訓練基地的菜單即將結束,林子偉已在今天離開紅襪位於佛州麥爾茲堡(Fort Myers)的訓練基地,搭機前往紐約洋基球場與球隊會合,以備季後賽陣容臨時出現傷兵,隨時可以替補。

此外紅襪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第二戰在繞壘時拉傷右腿腿筋,今天並不在第三戰紅襪的先發陣容中。改由皮爾斯(Steve Pearce)鎮守一壘。由於第四戰洋基派出左投沙巴西亞先發,紅襪希望左打的莫爾蘭能夠在第五戰再上場(如有第五戰的話)。

莫爾蘭跑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