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襪大戰搶眼焦點 這名裁判「誤判猛打賞」(影音)

2018/10/09 10:48

一壘審赫南德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季後賽「基襪大戰」第三場,聯盟中惡名昭彰的裁判、在本場擔任一壘審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也搶佔眾人目光,連續三個半局都做出誤判,兩隊教練挑戰4次就成功3次。連網友也譏笑赫南德茲是「基襪大戰第一位完成猛打賞的人。」

第四局的誤判影片:

而過去赫南德茲就因為在場上的不專業,屢受球員與球迷批評。2010年ESPN的一項調查顯示,22%的大聯盟球員認為赫南德茲是大聯盟中最差的裁判。而在隔一年《運動畫刊》所做的民調中,赫南德茲被球員們選為聯盟第三差勁的裁判。

現任紅襪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就曾於去年一場比賽中被赫南德茲驅逐出場後公開批評赫南德茲,遭罰款10000美元。金斯勒當時表示:「赫南德茲會改變比賽,他讓比賽變得更混亂,他需要找到另一份工作,他確實該這麼做。」

金斯勒:「我對他的糟糕程度感到驚訝。我不知道他待在聯盟這麼多年,他有辦法那麼糟糕。他需要重新評估他的職業選擇。」

不過當時赫南德茲僅回應:「這是我在大聯盟中的第26個年頭,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專業人士。」

而赫南德茲還曾於去年提起聯邦訴訟,控訴MLB官方因為種族歧視的原因沒有將他升職或是安排他在世界大賽中擔任裁判。並且表示前洋基名教頭、現任大聯盟的主管之一的托瑞(Joe Torre)十分針對他,讓他的評價大幅下滑。

在經典賽誇張的好壞球判決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