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新星主控嚴重膝傷 詹皇:需要的時候就找我

2018/10/09 10:57

D.穆雷右膝傷勢確診為十字韌帶撕裂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新星控衛D.穆雷(Dejounte Murray)熱身賽就傳出右膝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本季不確定能否上場,恐怕得歷經漫長的復健時間,他本人在社群網站訴說心聲,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特別發文為小老弟加油打氣。

「我知道上帝不會將我丟入我無法應付的難關,我經歷過更艱難的困境,我得和試圖打倒我的惡魔戰鬥,每一天我都會與傷病抗爭,用這些時間讓自己在各方面都變得更加全面。」D.穆雷在IG寫道,「我得感謝馬刺團隊,還有我的隊友、朋友、家人以及索有為我祈禱的人,我很感激有你們的關愛,讓我不必孤獨一人面對難關。」

D.穆雷在開季前就歷經嚴重傷勢,2018-19年賽季可能就此報銷,球迷也紛紛在貼文下方為他打氣,「我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真男人」、「我們會為你祈禱」,詹姆斯也發文鼓勵小老弟,「當你回來的時候,你會在場上的速度會變得更快,而且也會更強大,復健的時候就保持耐心和信心,需要的時候就找我吧,你有我的聯絡方式。」

D.穆雷菜鳥球季就扛下先發控衛重任,總計出賽81場,平均上場時間21.5分鐘,4成43的投籃命中率,每場可拿下8.1分外帶5.7籃板2.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