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創季後賽史上最屈辱輸球 總教練布恩調度被罵翻

2018/10/09 12:57

洋基總教練布恩。(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關鍵第三戰,洋基今天在自家主場以1:16遭紅襪血洗,更創下季後賽史上輸最多分紀錄。比賽中,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調度當場引起滿場紐約球迷噓聲大作,賽後更引發紐媒狠批。

《Bleacher Report》作家雷姆(Zachary D.Rymer)撰文認為,眼明人都看出洋基先發塞維里諾今天狀況不佳,前3局就丟了3分,結果布恩第4局又讓他續投,直到接連被打兩支安打、投出保送,搞成滿壘後洋基才緊急換投。

布恩將塞維里諾換下場。(法新社)

表現爆爛的塞維里諾退場時,紐約主場滿場的洋基球迷噓聲大作,參雜的是對總教練布恩調度的困惑。

不只換得慢,換上的人選也讓美媒質疑。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危機,不從引以為傲的鐵牛棚中挑人,反而換上本季來到洋基前、5年來都擔任先發投手的林恩(Lance Lynn),結果他連投四顆壞球先送一分,隨後班尼泰迪外野深遠清壘安打,連掉4分重傷害。

滿壘無人出局,登板的林恩很難投。(法新社)

專欄作家雷姆指出,林恩不是不能投,只是該讓他壘上無人時上來。畢竟洋基今年手握4位出賽至少50場、K%(公式為K/PA)超過30%的後援投手,分別是格林(Chad Green)、羅柏森(David Robertson)、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和查普曼(Aroldis Chapman)。

格林止不住頹勢。(法新社)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Marc Carig透露,總教練布恩賽後解釋,他當時想盡量讓塞維里諾吃局數,因為畢坦西斯上一場投2局,今天只能投一局。但此說法又引起美媒批判,認為他的調度太過保守,因為2場比賽中間經過一天休息,關鍵的第三戰,理應全都要押上,錯誤的調度也讓洋基只能提早放棄比賽,讓死敵紅襪晉級聽牌,還創下史上最屈辱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