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之右手」點出走鐘主因 洋基40號王牌:沒這件事

2018/10/09 12:54

洋基40號王牌塞維里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40號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上半季表現威風八面,然而明星賽後簡直判若兩人,完全失去宰制力,紅襪傳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透露是因帶傷作戰的緣故,但塞維里諾嚴正澄清此番說法。

塞維里諾明星賽前防禦率是高水準的1.98,但7月之後表現走下坡,自責分率攀升至3.52,外界都相當好奇巨大落差的原因,馬丁尼茲曾在外卡戰前為大家解惑,他在節目上透露其實塞維里諾的手臂有狀況,「我一直到跟塞維里諾交談後,才知道其實他並不是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登板,但洋基不得不讓他繼續出賽,所以這也影響了塞維里諾本季塞揚等級的表現。」

對此,塞維里諾出面澄清馬丁尼茲所講並非事實,「我不知道他從哪得到這樣的資訊,我並沒說過我受過傷,如果你是從洋基隊高層口中聽到,或許還可以相信,但我真的不清楚他從哪裡得到這樣的資訊,我很關注我手臂的狀況,完全沒事,我才不會在有傷的情況下還上場投球。」

塞維里諾下半季一度陷入迷航,但還是扛下關鍵外卡戰先發,面對投4局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只是今天對紅襪表現讓人失望,3局就被KO,狂失6分退場,洋基也吞下隊史季後賽最慘一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