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練兵、輕鬆打!勇士柯瑞砍23分 還是輸太陽

2018/10/09 13:16

柯瑞攻下23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萌神」柯瑞今天在熱身賽,證明手感火燙,但熱身賽單純練兵目的下,衛冕軍最終以109:117不敵太陽。

柯瑞首節就飆進2顆三分球、攻下11分,但太陽前鋒亞里札(Trevor Ariza)也飆進3顆三分球、拿到11分,而太陽團隊更是轟下40分,就證明火力不輸勇士。

但勇士本來就不把熱身賽勝負看得太重,除了D.格林(Draymond Green)因傷掛免戰牌,K.湯普森(Klay Thompson)、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及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更是輪休一場。

柯瑞與杜蘭特擊掌。(USA TODAY Sports)

柯瑞這場上場23分鐘,三分球8投3中,攻下23分,杜蘭特(Kevin Durant)12分、5籃板與5助攻,D.瓊斯(Damian Jones)11分、8籃板與5助攻,展現爭取開季先發的企圖心。

至於太陽確定開除總經理麥克唐諾(Ryan McDonough)後,近日更不斷出現制服組人事大地震,好在他們復興希望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夠爭氣,面對衛冕軍仍繳出18分、7籃板,搭配從火箭轉來的老將亞里札挹注17分、R.安德森(Ryan Anderson)進帳18分,也在熱身賽取得對NBA球隊首勝。

選秀狀元艾頓拿下18分7籃板。(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