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慘遭紅襪打爆 洋基羞愧問野手:你會投球嗎?

2018/10/09 14:04

野手羅邁客串上場投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野手客串投球在本季早已屢見不鮮,但任誰都沒想到這翻奇景竟會發生在季後賽,今天洋基在早早被打爆的情況下派出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投球,成為季後賽史第2位登板的野手,還促成對手打出完全打擊、寫下歷史新頁。

洋基在前8局打完以1:14大幅落後,現場球迷都早已走得差不多,坐在休息區的羅邁突然接到指令,他賽後接受官網採訪時透露,「他們(教練團)問我『你會投球嗎?』我就說:『可以阿,我可以試看看』。」

羅邁9局上臨危受命登板,投球看起來有模有樣,連續解決解決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和德弗斯(Rafael Devers),還一度飆出90.8英哩速球, 轉播單位還帶到場邊,捕捉到球迷苦中作樂為他歡呼的畫面,不料面對霍特(Brock Holt)卻被轟出兩分砲,讓對方締造完全打擊寫下季後賽新頁。

羅邁賽後坦言,「我其實從高中之後就沒投過球,今天我就是試著將球投好球帶,盡可能吃下這局,救救我們的牛棚。」

總計羅邁投1局用了18球,被敲1安失2分,自評表現只能拿到「F」,而他意外被拉上火線,成為季後賽史第2位登板投球的野手,前一位是2015年的潘寧頓(Cliff Pennington),當時他在藍鳥皇家的美聯冠軍戰曾上場客串投球。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