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多喜臨門 首獲WTA 9月最佳好球、單雙打皆台灣第一

2018/10/09 14:02

謝淑薇多喜臨門。(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2歲的職網女將謝淑薇多喜臨門,榮膺「WTA9月最佳好球」、單雙打都是台灣第一、天津女網也已開胡,讓她更有信心持續爭取本月底珠海開打、俗稱「小年終」的WTA菁英盃門票。

上月廣島女網4強對上中國好手王薔,謝淑薇一記刁鑽短切漂亮得分,經球迷網路票選壓倒捷克「左手劍」柯維妥娃(Petra Kvitova)、「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斯洛伐克地虎悍將齊布可娃 (Dominika Cibulkova)等各國球星在9月賽事的精彩表現, 成為首位贏得每月好球票選活動的台灣女將。

小薇本週世界女單排名30、女雙則維持16席,由於詹詠然上月底因自律神經失調提前結束賽季,雙打排名已滑落至17,讓小薇再度囊括寶島單、雙打一姊的寶座。此外,謝淑薇在總獎金75萬美元(約2322萬台幣)的天津女網賽排單打第5種子,初登場力退澳洲老冤家湯姆雅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 後,16強即將遭遇會外賽殺入的俄國黑馬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