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變陣得宜率先聽牌 紅襪瞄準下一戰

2018/10/09 15:15

紅襪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狂得16分徹底打爆洋基投手群,同時投手的出色發揮也只讓洋基得到1分,在攻守兩端都徹底比下洋基。紅襪主將貝茲(Mookie Betts)對於取得聽牌優勢相當興奮。

貝茲說。「無論是在主場還是客場都沒關係,我們只需要贏得一場比賽就可以進入下一輪比賽,這是我們在過去幾年沒有做過的事情,所以我們會很興奮並準備好。」

貝茲。(法新社)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今天開賽前我們是1:1平手,這是個艱難的局面。我們現在唯一知道的是,如果我們明天沒有贏,我們還有第5戰。但我們明天有一個有機會,打出好的內容,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我知道他們信任沙巴西亞(CC Sabathia)。我們相信波瑟羅(Rick Porcello)。兩個經驗豐富的傢伙,應該會很有趣。」

「在比賽前熱身時,牛棚附近的觀眾非常狠,」今天封鎖洋基七局僅失一分的先發艾歐瓦迪說。「但投出第一球之後,你就可以穩下腳步,這只是另一場比賽,上場去攻擊打者群。我覺得像第一局開始,我們就一直能讓對方能快速出局,然後回到休息室。」

而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此役最成功的調度,莫過於將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安排為先發,霍特也不負教練重用,創下了季後賽首次完全打擊的紀錄。

「他最近打擊狀態不錯,」柯拉談到霍特說。「今晚我們覺得這場比賽對他來說是好事,儘管他生涯以前沒對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打過安打。他已經能夠跟上快速球將它往反方做攻擊,也能將變化球拉打的強勁。他是一個好球員。」

霍特。(法新社)

「我猜他有水晶球或其他東西,嗯?我不知道。他整年都在做這些事,」陣中主將馬丁尼茲(J.D. Martinez)談到柯拉的變陣。「他把所有東西都融合得很好,我認為他對這裡的每個人都有信心。」

在採取2-2-1賽制的系列戰中,27支以2比1領先進入第4戰的球隊,有19支成功晉級(70%),當中有15次系列賽在第4場比賽就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