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賽一條龍季後賽一條蟲 印地安主砲進入「0的領域」

2018/10/09 15:26

拉米瑞茲季後賽一支安打都沒打出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主砲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今年在季賽大殺四方,不僅擊出39發全壘打,更跑出34次盜壘,是本季第一個完成「30-30」的選手,不過他在今年季後賽卻進入「0的領域」,總計11個打數連一支安打都打不出來,只選到1次保送,吞下3次三振。

拉米瑞茲從球季後段打擊狀況就十分糟糕,7月時他還有著3/4/7的超優質打擊三圍(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但到8月他的打擊三圍就只剩下2/3/4,9月甚至只有1/3/3的悽慘水準,儘管有著39轟、34盜壘,105分打點,攻擊指數0.939的整季表現,季末慘澹地表現也讓他離賽季MVP越來越遠。

到了季後賽,拉米瑞茲的表現同樣差勁,排在第三棒的他,僅僅只靠一次內野滾地球打進1分打點,系列賽留下5個殘壘,是印地安人隊陣中留下最多殘壘的選手。如此糟糕的打擊也讓印地安人隊慘遭太空人隊橫掃,印地安人雖然連續3年在美中稱王,但也連續3年都在季後賽以3連敗悽慘收尾。

英卡納西恩打擊狀況也很糟糕。(資料照,法新社)

不只拉米瑞茲,這個系列賽印地安人隊的中心打線可說是一無是處,總共留下多達11個殘壘,中心打線拉米瑞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唐納森(Josh Donaldson),三人的打擊率分別是,0、0.1以及0.091。

唐納森季後賽打擊率0.091。(法新社)

印地安人隊陣中唯一醒著的打者是明星游擊手林多,今年擊出生涯新高38轟的他,在季後賽總共敲出2發全壘打,打下2分打點,打擊率3成64,攻擊指數高達1.273。

林多是印地安人隊打擊表現最好的打者,可惜雙拳難敵太空人眾多強棒發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