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桌球》林昀儒預賽3戰全勝 今晚力拚八強門票

2018/10/09 15:24

林昀儒今晚要爭奪八強門票。(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今天清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小組賽最後一役,直落四輕取南韓好手趙大成,以3戰全勝戰績登上分組第一,挺進16強,台灣時間今晚10點半將和智利的布格斯爭奪8強門票。 

國泰女將蘇珮綾小組賽最後一戰雖然以4:0解決奈及利亞選手歐芮芭米西,但同組有3人戰績同為2勝1負,經比較得失局後,蘇珮綾屈居分組第三無緣晉級16強。 

世界排名41的林昀儒,在這次青奧參賽選手中,排名僅次於世界排名第8的「怪物少年」張本智和,被視為奪牌大熱門。

林昀儒預賽除了首戰對俄羅斯的希多倫可稍遇抵抗,以4:2開紅盤,接下來面對泰國的帕納吉特甘、趙大成都以4:0輕騎闖關。 

林昀儒16強迎戰預賽僅獲1勝2負的布格斯,預料可輕鬆過關,8強可能對到今年衛冕歐洲青少年錦標賽男單冠軍的希臘好手史高洛普洛斯﹔若小林能過關,四強可望和張本智和上演「巔峰對決」。

蘇珮綾小組賽首戰以4:3力退亞塞拜然的寧靜,但次戰以0:4不敵羅馬尼亞女將卓高嫚,成為無法晉級的關鍵。

蘇珮綾屈居分組第三無緣晉級16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