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陽岱鋼5打數敲3安 岡本和真百打點達陣寫紀錄

2018/10/09 20:0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2 0 2 0 2 3 0 9 16 2

阪神

1 0 0 0 1 2 0 0 4 5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5

0

3

0

2

0

2

0

0.245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作客出戰阪神虎,台灣好手陽岱鋼先發第七棒,雖然吞2次三振,不過5打數敲出3安,還包括一支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打擊率也上升到0.245,巨人軍整場比賽火力全開,攻勢幾乎都能有效串聯,加上岡本和真單場雙響,最後就以9:4擊敗阪神,殺進季後賽。

陽岱鋼5打數敲出3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九局

陽岱鋼最後一次上來打擊,不過與阪神後援投手岩崎優纏鬥後,最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第八局

8局上,巨人軍又有攻勢,坂本勇人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再靠田中俊太犧牲觸擊推進上二壘,隨後洋砲麥基再一棒掃回巨人第7分,前打席開轟的岡本和真又炸裂,敲出2分砲,不但讓他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達成百打點的選手,更幫助巨人再度擴大比分差距,以9:4遙遙領先。

第七局

不過巨人軍7局上,攻勢再起,前面三打席靜悄悄的第四棒岡本和真,一棒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一出局後,長野久義先敲安上壘,陽岱鋼也跟進敲出安打,上個半局發生致命暴傳的補手小林誠司,犧牲觸擊成功,護送長野久義跑回巨人第6分。

第六局

阪神島田海吏先敲出2壘安打,大山悠輔也補上長打,助阪神追回第3分,隨後大山悠輔又趁著巨人軍發生暴投、補手又暴傳,連跑兩個壘包回來拿下追平分。

第五局

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陽岱鋼建功敲出適時一擊,一棒敲出兩分打點安打,還一口氣跑上三壘,幫助巨人擴大領先差距,以4:1領先阪神。

陽岱鋼5局上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敲回2分打點。(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下個半局,阪神靠著梅野隆太郎、板山祐太郎連續兩支安打,靠犧牲觸擊推進上二三壘後,代打的鳥谷敬敲出一壘滾地球,助阪神追回一分。

第四局

陽岱鋼4局上第二次上來打擊,這次卻遭回穩的梅森傑三振。

第三局

一出局後,坂本勇人、田中俊太連續敲安上壘,洋砲麥基又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一棒敲回2分打點,幫助巨人軍逆轉超前。

第二局

陽岱鋼2局上首打席,就從阪神先發梅森傑(Randy Messenger)手中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可惜接下來巨人打線未能再有攻勢。

第一局

剛開賽巨人軍就遭遇亂流,游擊手坂本勇人守備失誤讓阪神開路先鋒站上一壘,阪神老將福留孝介又補上安打,隨後大山悠輔的二壘滾地球,讓阪神先馳得點。

兩隊先發打線:

讀賣巨人

守位

棒次

阪神虎

守位

坂本勇人

SS

1

糸原健斗

2B

田中俊太

2B

2

島田海吏

CF

麥基

3B

3

福留孝介

LF

1

LF

4

大山悠輔

3B

阿部慎之助

1B

5

納瓦洛

1B

長野久義

RF

6

梅野隆太郎

C

陽岱鋼

CF

7

板山祐太郎

RF

小林誠司

C

8

植田海

SS

Mercedes

P

9

Messenger

P

C.C. Mercedes

先發

Randy Messen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