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開轟 想為兄弟拿座本土全壘打王(影音)

2018/10/09 22:41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歷經下半季低潮,中信兄弟張志豪的全壘打王寶座也面臨獅隊郭阜林挑戰,賽前雙方僅差2支,今晚張志豪進帳個人單季第22轟,將差距些微拉開,他也坦言多少鬆了口氣。

張志豪說,下半季為了用力擊球,打擊動作走樣,加上身體疲勞造成低潮:「其實還是正常、確實擊球就好,應該說不僅要用力、也要更確實的擊球。下半季因身體疲勞,力量不如上半季,反而因此想更多,造成低潮。」

張志豪說,之前聽媒體講才知兄弟隊史尚未出現本土全壘打王,得獎者皆是外籍球員,讓他很想為球隊拿一座本土全壘打王、也為自己爭一口氣:「也想證明自己有這個能力,不受限身材。這幾年很多的選手觀念都改變,也吸收國外新知,身材不一定要高壯,只要重量訓練確實、打擊時確實把力量灌在球上,也能擊出全壘打。」

張志豪今敲陽春砲,22轟出爐,些微拉開跟郭阜林的差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